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總感覺妹子哪裡不對勁!!來看看呢!你懂得......

【如此環境,如此佳人...不說了要辦正事了】


剛參加工作時,領導給介紹了個對象,姑娘在麻紡廠的上班。談了兩個月,實在沒共同語言,我尋思著該結束了。分手這種事,誰先說誰就是贏家,我鼓起勇氣道:“咱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吧。”姑娘一臉茫然的看著我,說:“我們本來就是普通朋友啊。”我終於明白了,愛情這種事,

誰認真誰輸。。。
【妹子難道最近用了飄柔...】

所謂“國家幻覺”,是指官方不斷製造“國家強大且在世界上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以使社會各階層生出對國家難以克制的依賴性。
這種依賴性,在精英階層表現為對權力的膜拜,普遍缺乏批評精神,缺乏穿透現實迷霧的起碼能力。對普通大眾,則表現為始終沉浸在國家對世界發揮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的幻想中。
【真心疼下面那位護士姐姐】

1964年某夜晚,寒風不斷從門縫灌進來,女人忙給孩子們塞緊被子。雖然已過了最艱苦期,但孩子還是吃不飽,稍晚睡就餓得睡不著,她不想他們被凍醒。老公回來了,兩眼放光:早晨廣播聽了嗎?女人搖頭。老公搓著雙手:太好了,咱們國家也有原子彈啦!女人的眼也一下子亮了起來,問:咱家能分幾個吃?
【自從開放二胎之後,老大都過上了這樣苦逼生活】

軍訓上,教官對全班說“覺得我長得帥的請出列”,於是全班大部分人站了出來,教官說“立正,向右轉你們給我跑操場5圈”。然後教官對剩下的童鞋說“做人不要像他們那樣,
不誠實,明知我不帥還違背自己的良心恭維我”。好啦,剩下的聽口令,立正,向左轉,跑操場10圈……
【這才是好兄弟,有片一起看...】

一天早上,小和尚發現師父和大師兄都分得了6個饅頭,而自己只有4個。他覺得不公平,又和師父要了2個饅頭。他勉強吃下這6個饅頭,肚子很難受,也沒法像平時那樣掃地念經。師父說:吃撐了,你並沒有享受到多吃的兩個饅頭的好處,相反,它們給你帶來了痛苦。有時得到不一定就是享受,適合自己才重要。

【大哥看來咋兄弟倆今天又要並肩作戰了...】
總感覺妹子哪裡不對勁
我去!這還是人類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