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她為了「專心喂男友吃奶」不惜辭掉工作!我本來不相信,但下一秒她把衣服脫下來…眼珠都跟著爆掉了!

20年前,美國女子珍妮佛 (Jennifer Mulford) 懷孕生子,像一般媽媽一樣盡職地哺乳、照顧女兒,但也許是她覺得這樣的日子太短暫,所以她決定找個對象「延續」她的餵奶生活。

不過她的對象不僅骨架比一般嬰兒大,年紀也大上許多…
「當我讀到相關的文章說餵乳可以增進兩人的親密鏈接時,我非常心動….比起愛愛,我一直都更享受哺乳的快感。

但我知道,要找到能一起單純地享受這件事的人很難…」
她透過交友網站、成人哺乳論壇 (ABR forum) 找對象,但都沒有下文。

不過後來,她和36歲的高中舊情人Brad Leeson連絡上,而且意外發現他對成人哺乳非常感興趣,「那瞬間,我知道我找到生命的伴侶,我們都希望創建這樣的關係。」


但因為她現在沒有懷孕,母乳分泌不旺盛,所以她每2個小時就會讓男友吸允、或用吸乳器來刺激乳腺。
另外她也吃中藥丸,在飲食中加入亞麻子來讓自己分泌母乳,最近,她更辭去工作、好專心當個「奶媽」。
身為健身迷的布萊德認為哺乳其實有助於身體健康,而且這種親暱的關係讓他能卸下心防,不用時時刻刻扮演一個大男人。不過兩人不會在公共場合哺乳,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私人親暱的舉動。
但最近,他們決定公開兩人的故事,因為他們被很多人批評把哺乳這件事給性愛化。
反對他們的人說:「這兩個人讓媽媽們更難在公共場合餵奶了。」
因為大家會帶有色眼光去看餵奶這件事,
再加上,成人喝母乳沒什麼好處,因為母乳是給嬰兒的。也有人說,「雖然這是他們自己的事,但這真的很惡,他們玷污了媽媽餵奶這件事,這可不是什麼性愛。」
雖然很多人都認為這兩個人只是在炒作新聞,不過,成人餵奶在國外來說可能不是什麼新鮮事…因為一名Reddit用戶也曾透露,自己正處於一段「成人哺乳戀情」中。

「大部分的時間就只是在幹吸而已,我沒辦法分泌很多母乳。對我的男友來說,這是一件性感也很感性的事,同時他也覺得很安心。這不是完全只有性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