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們不光要愛,還要做。。。,生活才是前提!

我們不光要愛,還要生活。有的時候,愛情真的需要安定。
  剛剛交往的時候,倆個人在一起很開心。可到了後來,看見自己的朋友,在國外發展很好。他也想考雅思去國外發展。我為了讓他沒有任何負擔、沒有任何壓力學習。跟他講,生活費、其它的生活來源。由我來支付。他把工辭退。

  考了三次雅思。一次不如一次。我迷茫了,對自己也失望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從他最後一次考試到現在,已經幾個月了,每天在家裡就是打遊戲、睡覺、玩。或者出去跟朋友吃飯、喝酒。現在是我的低谷期,我希望他能陪我。
  在他面前、我又當姐、又當媽。還要當個廚娘,我受不了了。我不是你一輩子的保護傘,請你快快成熟吧。

  男:如果你是一個男人,讓一個女人在家養你。吃你的、住你的。花你的錢,你會心裡沒有壓力嗎?
女:我沒有要什麼,你幹嘛呀!你這個樣子。

  男:我以後不了。
  女:我真的,我現在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你知道嗎?你告訴我行嗎?
  男:我向你保證,我從今以後不會再打遊戲了。我也會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為了我們,我會努力。其實我這次來是有準備的。你知道我玩遊戲,我把遊戲賬號賣了。我知道你的手粗糙,於是賣了護手霜。想在台上送給你。希望你不要生我氣了。我以後真的不玩遊戲了。

  此刻女孩淚流滿面,止不住的哭泣。雙手不住的顫抖。主持人和觀眾肅然了,在場的所有人肅然了。
  男方此刻,深情款款的走過去,伸出右手。男方柔情的說:接受我好嗎?求你了,
  女孩流著淚顫抖的問,我該接嗎?你告訴我!
  男方:你該接,求你了。接下吧。
女孩的手伸了出去。
  男孩抱住女孩,二人淚流滿面。
  男孩只是小、還有點任性,相信以後的生活中,他們會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