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弟弟長大了!」姐姐半夜發現弟弟在客廳鬼鬼祟祟...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吹著冷氣滑著dcard的我
發現我家弟弟怎麼還沒進房睡覺
人說長姐如母

就算弟弟已經畢業了也不能過著糜爛的生活啊
(弟弟國三,目前等放榜,每天耍廢

長姐如母的我決定拖著疲憊的身軀起身
前往客廳將他喚回房睡覺

就在我一步一步接近客廳時
我心一點一點的慌
該不會那小老弟趁半夜看電影台的三級片吧
這樣一個想法漂過我腦海
我躡手躡腳搞得像小偷一樣

躲在樓梯,鼓起勇氣,頭一伸!!


我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
那15年前尿布裡的「小毛毛蟲」長大了
而且好.....嗯(我無法繼續形容
想想以前幫弟弟換尿布的時候還會被尿噴
現在他噴出來的東西已經不是...尿…了!!

誰人能懂我這個長姐如母糾結的心(想看又不敢看you know
弟弟啊,要打手槍也去房間打不然就浴室啊
沒片子看跟姐姐說啊,姐姐有很多網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