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妹子,你是在偷偷学习新技能么,我可以教你啊!

妹子,你是在偷偷学习新技能么,我可以教你啊!
东莞工厂倒闭了,只能回家喂猪了

妹子,你是在偷偷学习新技能么,我可以教你啊!
妹子你真会玩,我差点就信了

妹子,你是在偷偷学习新技能么,我可以教你啊!
满屏都是大长腿

妹子,你是在偷偷学习新技能么,我可以教你啊!
温柔不是骚,性感不是妖
妹子,你是在偷偷学习新技能么,我可以教你啊!
姑娘太豪放了

妹子,你是在偷偷学习新技能么,我可以教你啊!
有些人啊睡个觉也这么诱人
妹子,你是在偷偷学习新技能么,我可以教你啊!
两姐妹,一人一半感情不断。
妹子,你是在偷偷学习新技能么,我可以教你啊!
夏天一去不复返呀
妹子,你是在偷偷学习新技能么,我可以教你啊!
这就是我喜欢蝙蝠侠的原因了。
妹子,你是在偷偷学习新技能么,我可以教你啊!
妹子,你是在偷偷学习新技能么,我可以教你啊
妹子,你是在偷偷学习新技能么,我可以教你啊!
此时此刻我宁可变身成为一条狗
妹子,你是在偷偷学习新技能么,我可以教你啊!
姑娘,这魔法棒干啥的呢
内涵段子
两个上班族龌龊屌丝男在谈论午餐吃什么
两个上班族龌龊屌丝男在谈论午餐吃什么:A:午餐吃什么呢,都没有口味,楼下的食堂的都没有吃的欲望。B:给你个建议:就吃馒头吧,这个形状一般能刺激食欲。A又问:那要是吃习惯了呢?B:那说明你就这屌丝命。
今天学校留的作文是《长大了我要做。。》
今天学校留的作文是《长大了我要做。。》,儿子是这样写的:我要做一个植物人,这样就可以天天躺在床上吃好吃的。。。2B孩子别跑,看不把你打成植物人!
晚上跟老妈坐一起看电视
晚上跟老妈坐一起看电视,老妈:把你手机给我玩一下。我:嗯。老妈:解锁 我:解了。老妈:小王八羔子你果然是单身,居然连隐私都没有。我。。。
来银行存钱居然不带钱
本人银行柜台,尼玛现在的人胆子也太大了,来银行存钱居然不带钱。还敢跟我说:“你先给我办,我一会再给你送过来。”
奢侈一把
昨天刚发了工资,有钱了,心想第二天奢侈一把。第二天一大早出去逛街,顺手拦了一辆车,上车后,司机看着我,我大手一扬,说道:“不要问我到哪里去,只管开,到时候按计价器的钱数来,保证一毛钱都不会少了你的!”司机瞥了我一眼,鄙视道:“要么刷卡,要么投币,要么滚!”吓得我赶紧投了一块钱,这些人真没脑子,有钱都不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