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妹纸说东西太大了,嘴巴太小咽不下去

妹纸说东西太大了,嘴巴太小咽不下去

这个东西太大了,妹纸的嘴咽不下去
妹纸说东西太大了,嘴巴太小咽不下去

哎呀我去,看到你们两个的表情我也是无言以对啊
妹纸说东西太大了,嘴巴太小咽不下去

哎呀,妹子的表情亮了,亮点自己找
妹纸说东西太大了,嘴巴太小咽不下去

妹子你看什么呢?是不是太平了,有点惭愧了不如了
妹纸说东西太大了,嘴巴太小咽不下去
哎呀,这是什么情况,我记得这不是男厕所吗?难道我走错了
妹纸说东西太大了,嘴巴太小咽不下去
哈哈哈,这是什么情况?我只是随便拍着玩的,为啥汽车会振动
妹纸说东西太大了,嘴巴太小咽不下去
啊呀,后面的那个是猴子还是成年人啊,谁能看出来
妹纸说东西太大了,嘴巴太小咽不下去
你出去,我想一个人静静,静静是谁,哈哈哈
妹纸说东西太大了,嘴巴太小咽不下去
我看了半天没看明白什么意思,你们看明白了吗?这个女的为什么长跪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