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男子在外地上班,可一年半裡妻子開房多達63次!問她的時候她居然這樣說…該信呢還是不信呢?

一年半,老婆63次在外面開房

我們和她父母住在一起,我在外地上班。當我無意中發現苗頭並查了記錄之後,她說是因為我平時在外,很少關心她,她又和她父母老是吵架,在家覺得鬱悶和休息不好, 所以就會常去酒店開房休息一會。其實我們家條件還好,180方的住房,房間好幾個,也沒什麼不好休息的吧?

我看了開房記錄,去年10月到今年5月,共計在三家最好的(四、五星級)的酒店開房63次,她說都是一個人休息,沒過夜(確實,她父母證明確實每晚都在家,這一點我還是相信)。但是我看退房記錄都是次日甚至兩三天之後。每次花費都在500以上。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很傷心,也想去相信她,而且最近我發現了她和曾經的一個戀人(結婚前)有聯繫,但是也沒有實質性證據證明她們不正常。 但是我一想起一年那麼多次的開房記錄,我就老是去亂想,她說我不信任她,我很傷心,我是不是真的是那種胡亂猜忌的人?

哎,真是的,人為什麼要戀愛結婚?然後又這麼多庸人自擾的事情?我真的放不下。
你們說說,我到底該怎麼辦?是選擇相信?還是不相信?或者說,從你們自己的觀點出發,這種開房是不是真的可能是正常的?


↓↓↓你們怎麼看??網友熱議
@生命之樹2012:當然我也不想看到一個家庭的解散,可是這開房自己休息也太扯了!回家過夜我是信的,畢竟有家人在!
@聽風者的聲音:絕對出軌 不用懷疑
@christymei_2:我也經常去酒店補眠…家裡有人走動晚上就睡不好。樓主是不是多心了?而且早上開房下午退的話,酒店一般算兩天。 有睡眠問題的人,確實很痛苦,工作還特別忙,只能會議與會議間抓緊補眠。
@xuezhan:樓主再查一個監控錄像不就清楚了,要查就查徹底點
留言發表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