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敢碰她,我會把你殺掉!」身價3000億高富帥賭王兒子竟用「戒指」套牢17歲親妹!寧願這樣去坐牢一輩子!!

香港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最近為了慶祝妹妹何超欣生日,特地搭12個小時的飛機到倫敦,還用戒指「套牢」小妹烙下狠話:「夠膽碰我妹妹的,我會把你殺掉!」

他在Instagram上發文,每年妹妹生日都會寄禮物給她,今年為了幫妹妹慶生,特地搭12個小時的飛機到倫敦。


何猷君不僅在餐廳放上數字「17」字樣的大型氣球,還準備精美蛋糕之外,並送上戒指把妹妹「套牢」,還要男生們注意:「我妹妹已經有戒指,所以你們都沒機會啦,請試也別試!夠膽碰我妹妹的,我會把你殺掉,然後開開心心的(地)去坐牢坐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