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利用Pokemon搭訕街頭正妹「當街跳動」畫面超晃超養眼!

最近覺得Pokemon在我身邊有點退燒
我也有下載啦

但我大概已經一個月沒打開
也不知道我的皮卡丘還活著沒?

這個日本小短片是我在YOUTUBE上發現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發現
大概是因為我有巨乳妹雷達吧!

 

這個妹子臉也是很可愛
其實這個節目就是這個男生去街頭搭訕一個妹子
(也是因為看到她的大奶奶吧)
*因為小弟不諳日文,所以我也不是非常確定這是哪個節目

 

總而言之
就是這個男生發現這個可愛的妹妹奶超大之後
就叫她別上PokemonGO PLUS然後跳兩下
 

▼別好惹
 

應該有G罩杯以上喔~~~~
 

本文由derderder整理發表,只分享於卡提諾論壇,轉載者請附上本文連結,謝謝!

來看妹子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