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上課不小心硬了被女同學發現,竟然還大聲叫我快點射.......也太尷尬了吧!!!

14332571094428.jpg

原po:
剛剛通識課我坐在我們繫上一個男生前面
然後他的手機一直有賴傳來
不停的震動著
沒有很大聲可是還是干擾到我聽課


過一陣子
我有點受不了
於是密那個男生說
(有點不爽不想回頭跟他說話哈哈)
:把賴設靜音可以嗎?


可是他沒有已讀
我轉頭
發現他睡死了囧囧囧
然後他的手機就這樣震動了一節課


中堂ㄧ下課
我聽見他伸懶腰的聲音
於是轉過頭有點大聲又快速的說
:你快點設靜音好不好
一直震動很煩欸!!!!!" (╯ ‵Д′) ╯ ~ ╧╧

然後只見一堆人看向我們這邊...
他睡眼惺忪的臉頓時惶恐無比




"蛤蛤..?什麼快點射精....(⊙_⊙)"
我:ヽ(`Д´)ノ→
乾我講話真的這麼快嗎
真的尷尬到想把自己做成消波塊了
◢▆▅▄▃-崩╰(〒皿〒)╯潰-▃▄▅▆◣



後續:
下課後那個男生偷偷跟我說
其實他那時候剛睡醒所以...男生知道的
他聽到我說的話以為他睡覺時做了什麼事
驚嚇指數完全不亞於我....

活該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