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連吃飯都捨不得付錢的男友,第一次竟讓我。。。愛就是不一樣!

有一對情侶,男孩非常節省,約會的時候從來不請女孩吃飯,也不送禮物,女孩對此十分不滿。
  

  不久女孩的母親得了重病,需要巨額的手術費。女孩看著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母親哭了,這巨額的手術費讓她感到無能為力。於是她厚著臉皮去向親戚朋友們借,親戚朋友聽到她母親住院的消息都深感同情,可是也都婉轉的拒絕了借給她錢,原因很簡單,她沒有工作根本沒有能力償還這筆債務。
  

  一無所獲的女孩絕望極了,她甚至想到了死。就在這個時候,男孩出現在她面前,問她:「為什麼出了這麼大的事,你都不告訴我?」
  
  女孩的氣正不打一處來,這時候所有的委屈和惱怒都沖著男孩發泄出來,她大喊著:「找你有什麼用?你小氣得要死,平時你連請我吃頓飯都捨不得,做了你這麼久的女朋友,你送我什麼禮物了?」女孩越說越生氣,最後歇斯底里地大喊道:「你走吧!我不想看見你,我們分手了!」

  
  男孩眼圈紅了,他怔怔地看了女孩一眼后默默地轉身走了。
  
  女孩哭夠了,心情也平靜了很多,突然想起母親在醫院裡還沒人照顧,她急忙跑回了醫院。但是病床上的母親卻不見,她非常焦急地抓住護士問:「床上的病人去哪了?」
護士微笑地說:「病人在做手術。」
  

  女孩楞了,沒有借到錢母親怎麼會被送進手術室那?她帶著驚訝跑到了手術室的外面,她看見男孩緊張地徘徊在手術室的門外。
  
  這一刻她似乎明白了,可她還是不相信地走過去問:「是你交的手術費嗎?」
  
  男孩點點頭說:「我從小是個孤兒沒有什麼存款,可是當我遇見你的時候,我很想一輩子和你生活在一起。所以我打算多攢點錢,結婚的時候能買一座大房子,這樣就能接你母親一起住。沒想到一直給你的印象是我很小氣。更令我失望的是,你的生活發生了這麼大的事,你寧可求助別人,也不找我,我很傷心。」說完男孩很情緒的轉身不理女孩。
  
  女孩望著男孩傷心的背影愧疚極了,說了聲:「對不起!你……不要離開我。」之後就嗚嗚地哭了起來。
  
  男孩急忙轉過身子,擦著她臉上的淚珠說:「乖不哭,我怎麼會離開你那?可是如今我交了手術費,又變成了窮光蛋,你真願意陪我過苦日子嗎?」
  
  女孩破涕而笑,重重地點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