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女友問「你希望我穿怎樣的衣服?」男友突襲式的回答帥...



剛剛在日本2CH論壇看到這題,浪漫到必須分享!!

有天在店裡幫忙,來了一對看似情侶的男女。
女:「半身裙和連衣裙哪種好?」
男:「兩種都很好哦」
女:「有希望我穿的衣服嗎?」
男:「婚紗」



 

是不是很浪漫啊~~~
不過超唯美的風格都被樓下的日本酸民給推歪樓了

網友:
「喪服」
「什麼都不穿是最好的哦」
「水手服!學校泳裝!護士服!」
「醜女穿什麼都一樣的吧」


甚至有網友模擬對話,整個超現實的啊~
女友:「半身裙和連衣裙哪種好?」 
我:「便宜的那種」 
女友:「為什麼?」
我:「因為是我付錢嘛!」 
這才是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