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晚上回家坐公交車,車上沒有幾個人,就對……太放肆了!

晚上回家坐公交車,車上沒有幾個人,就。。。

幾個二貨合資開公司,為了彰顯公司的強大,特取名「能力」!「能力公司」一聽就知道炫酷叼霸天!興高采烈地從工商局拿回執照一看,一個個全傻眼了……只見執照上大大地寫著:能力有限公司。
一男子在鬧市騎摩托撞昏了一個陌生的老漢,男子驚嚇的不知所措。圍觀群眾越來越多。

突然,該男抱住老漢,聲淚俱下的喊道:「爹,你等著我,我這就去給你找醫生!」說後就跑掉了。老漢掙紮著憤怒的喊道:「給老子回來!」眾人紛紛感慨:「這兒子當的真孝順!」
今天老闆找我談話說:你個人工作能力很強,再給個部門給你管吧。我問:工資加嗎?老闆:不加。我答:我不是雕牌,也不是立白,加量不加價的事情我做不來。
跟女朋友處了一年多,終於領悟了兩句話,我只要隨便挑一句,就能讓女友安靜下來。第一句:你是對的。第二句:買吧。
家在小縣城,公交車隨叫隨停。晚上回家坐公交車,車上沒有幾個人,

就想逗逗司機師傅。上車之後說:哎呀!今天真擠。司機說:是啊,你站會吧,他們下一站下。我差點就嚇尿了……
期末二外德語考試。老師說全部開卷,進出自由,帶辭典、帶教材、帶筆記、帶電腦……帶什麼都可以。然後法學系的日本妹帶了一個德國人
我有個同事,對羊肉過敏,一吃羊肉臉就腫,所以大家每次吃烤串都帶上他,臉腫的越厲害,那家的羊肉越真。
看微博上有人說心情不好了就去找小區大媽聊天,十分鐘就能知道誰過得比你還慘。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找到了小區大媽,並向她訴說了我的悲慘生活。

慈祥的大媽拍拍我的肩膀說:你這算什麼?7號樓的小王比你慘多了。聽完之後我就哭了,因為我就是7號樓的小王。
王師傅坐公共汽車到某市的高潮鎮。因沒去過所以剛過二站就開始問女售票員:「高潮到了沒有?」
女售票員答:「沒有。」
過了二站後,王師傅又問:「高潮到了沒有?」
女售票員答:「沒有。」
沒過幾分鐘,王師傅又問:「高潮到了沒有?」
這時,女售票員實在是不耐煩了。高聲地回答說:「高潮到了,我會叫的!」話音剛落,舉座皆驚。目光一齊投向女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