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33張「搞笑」內涵圖:妹子,我買的兩個柚子呢,你見到了嗎?。。。第3張圖片笑到我翻肚子了!!

不買零食就不放你走


臉書上看到的,標題:為什麼說A杯可怕!!


我該告訴她嗎?


這恐怕是世界上第一張兒童罰單吧!
姑娘要幫忙嗎?


國家之棟樑,從小培養興趣愛好,將來可以用來敗家!

好一個清涼的妹子

姑娘們能帶我一程嗎,下面的水很冷,有點小感冒!

看到就想撕
小姑娘鞭炮的響聲不夠響,煤氣罐應該不錯
這風又調皮了不是
妹子,看你窮的,來我家吧,我管你吃,管你住
網際網路的興起使得傳統行業沒落,設計師能夠為報紙行業做出貢獻也是值得欽佩的事情,節約環保,又能夠吸引人的注意力,真是一箭三雕啊!
這是把酒撒到了褲子上吧,應該沒有別的!
我彷彿聽到你們又在背後說我帥了
妹子,我買的兩個大柚子呢,你見到了嗎?
你這太瞭解男人了
美女你頭盔戴反了
超市大媽教你一招,晚禮服不用買了,去超市買幾捲紙巾
這樣散熱好嗎
妹子下面怎麼濕成這樣了
請問這妹子是從哪個貨架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