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女优悲惨的退役经历 再也回不到正常生活了

今天的主角是个大咖,2000年到2006年间,Moran共拍摄了50多部“大片儿”,更曾是Hustler和Muscle Car杂志的封面女郎,作品风靡业界,横扫互联网。如今她这份真实的退役经历让人看完唏嘘不已……
  外表光鲜,背后辛酸的艳星生涯


  多年以来,Moran一直都是一家业内著名网站的“头牌”。据她所说,她在过去的十几年中为这家网站创造了数百万美元的价值。


  然而Moran却称,自己并没有分得最多的利润:“合约规定了利润如何分配,每个人都可从中分一杯羹。尽管我是所有这些工作的重心,但我并没有拿到大头儿,反倒其他人比我挣得要多。”


  此外,合约还永久保留了对Moran的肖像使用权,她说:“我没有合同的复印件,我甚至都不知道合约要到什么时候终止。我只对合同的大概意思有印象,其中说到如果我挂掉了,这个网站会怎样,我记得是说,它将会继续运行。我还记得当时自己读到这一条时就在想‘天呀,我好像和他们签了卖身契!网站就是这样运作的。


  Moran说由于一直感情不顺,她会在物质上和情感上任男人摆布,逐渐失去自我,慢慢深陷在拍片儿的泥潭里,最终签了那些自己都不太懂的合约。“我一直都很想摆脱这样的生活,每一次我脱掉衣服走向镜头,心里都非常难受。”Moran说道。
  “那段时间时常想自我了断。我其实很希望有人关心自己,但现实是我和家人没有任何往来,我也没有任何朋友。所以有人夸我不错,适合去拍片儿时,我就真的以为我找到了人生方向。我为了拍片儿所做的每一次实战,都是因为我渴望找到一些存在感,找到一些意义。那时候我的想法很极端,我觉得没有人真正在乎我,这样的想法让我不敢面对真正的自己。所以,我总想要取悦那些男人。他们没有一个人想让我退出,他们只想让我一条道跑到黑。于是事情就这样一直恶性循环,我也变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
  为什么结束艳星生涯
  六年间,Crissy Moran个人也赚了数十几万美刀,突然一下子从月入五位数沦落到了没收入,她表示:“我不会再凭此赚钱了,当时所有人都觉得我疯了。”她说之所以会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自己有了宗教信仰。
  “做出这个抉择很艰难。因为这不仅意味着我要放弃那些钱,还意味着我要挣脱掉‘成人电影明星Crissy Moran’这个身份对我的影响,从而开始找回真正的自己。”她说,“我当时几乎已经丢掉了真实的自我,如果我不是一个嘿嘿对象,也不是一个幻想对象,那我TM谁都不是。”
  结束艳星生涯之后的困难
  到了2006年10月,网站的那些人已经不再劝Moran“复工”了,但是他们不会真的放手。她十二年前建立的那个会员网站,自己十年前就已离开,但现在依然还在运营,依然还在收费,并且不断更新那些打着“真正的Crissy”的“番号”。或许Crissy moran早已从这个行业退役了,但是这个行业并没有停止继续用来她赚钱。并且,由于那些很早以前签订的合约, Crissy并不享有法律追索权。
  在Moran之前的很多艳星,比如Mary Carey和Jenna Jameson,她们都曾有过类似的窘境,并且很多又选择重操旧业。Crissy Moran本来也有可能会如此,或者至少从那些她应得的钱里分到一杯羹。“但这种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如果我重新回去,那么我永远也得不到自由。”她这样说到,并且选择退役的原因也与收入无关。“我在选择离开的时候,也是我最赚钱的阶段。那时我并不是在走下坡路,而是处在上升期。”然而在她2006年离开的时候,几乎一无所有:不到1.5万美元的存款,没有接受过高等教育,也没有其它的工作技能。
  噩梦般的前男友以及来自“备胎”的关怀
  对于她的那些合作伙伴们来说,Moran存在意义的只在于可以为他们赚钱。而她的前男友更是极品——掌管她的收入,还打架、施暴、瘾君子等等。反正就是法律不让他干啥,他就干啥。
  Moran的前经纪人回忆称:“Moran那时很迷茫。我做她的经纪人有六年的时间,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那时她虽然看起来光鲜亮丽,但内心经历过很多挣扎与斗争,我也为此感到很难过。”Gutierrez多次劝说Moran离开那个男人,并且也不止一次帮她逃跑。
  “有一次,我们趁他不在家的时候逃出来。”Gutiererz回忆说,“我们直接冲进车里,开到了一家旅店。后来有人敲门,一开门竟然就是她的前男友。他找到了我们,于是逃亡计划失败。”
那之后没多久,他们两个人又大吵了一架。Gutierrez突然冲进来抓起Moran就跑,两个人“一路奔向洛杉矶”,Gutierrez特别紧张地握着方向盘,手上居然磨出了水泡。过了内华达州以后,他们辗转在不同的小旅馆,暂作休息。Moran补充道:“他不停地给我打电话,威胁我。我和Gutierrez晚上也不敢睡觉,生怕他会找上门来。”
  Moran非常害怕,因为那个男的一直打电话过来,甚至还会用死来恐吓她,不仅如此,Moran当时也对自己的下一步感到恐惧,因为她也没多少存款,估计也就1.5万美刀吧。
  “我们有一间公寓,有一辆车,还有很多账单。”Gutierrez说,“光这些我们一个月就要花上1.5到1.8万美刀,所以没多久我们就身无分文了!Moran不再拍片儿以后,我知道过去的生活就此结束。”没有了收入来源,Gutierrez也不得不继续找其他的活儿来养活自己。
  曾有过自杀
  有一天晚上,Moran趁着Gutierrez不在家的时候吞了一瓶安眠药。她回忆说:“我那时候非常伤心,如果没有Gutierrez陪着我的话,我恐怕真的挺不过去。”好在Gutierrez及时赶了回来,他说:“我记得她当时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我立刻把她带到卫生间,让她把药片吐出来。”
  几周以后,Moran找到了一份做法律助理的工作,但她的顾虑却更多了。她担心自己的过去会被发现,所以除了工作以外,她又增加了一些新的日常:进行心理治疗和去教堂,每周两次。“我因为自己的过去,每时每刻都焦虑不已,我感到自己身心具备,极度崩溃,我想大家一定觉得我以前疯了。”
  后来Moran还是没能保住那份工作。命途多舛的她随后又被另一个所谓的“好男人”吸引住。后来在这段短暂的恋情夭折以后,她决定戒掉男人——在一年的时间内不与男人往来,也绝对不发生关系。
  关于现在,关于未来
  目前,Moran与她的现任丈夫生活在德克萨斯州,他们三年前结婚。她说自己现在很幸福,并且很庆幸自己不是以前那个“头牌女郎了。Moran现在有两份工作,一份在百货商店,另一份是在支持性工作者部门。她把践行自己的宗教和积极地行动作为自己的使命。Moran曾经拍过的视频现在依然还在网上流传,但是这也是她必须要坦然面对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