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美女老師教你正確接吻、濕吻、冰吻!2分46秒全程都是赤裸裸的誘惑!看的我都硬了......

1、陪女友逛街,遇到她前男友,長的陽光,帥氣,又多金。
於是很吃醋的問女友“你為啥和我在一起?”

女友很乾脆的對我說:“為了噁心他!!!”


2、剛剛塗了指甲油,我問男友:“你看,怎麼樣?”
男友:“我靠,中毒了啊!”
3、一次惹二貨女友生氣了,她就瞪著我玩遊戲,瞪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我靈機一動就把手放在她胸上,我說:我現在這個動作可以形容你現在的表情!
她說:什麼?
v
我說:好凶!
然後。。。她就笑了。
4、我和女友逛街,我看到前方走來一妖豔妹紙,一看不得了,

目測一對雙峰36D左右,我就這麼看著,走過後來了句:好壯觀的山峰!
結果女友來了句:一看就是苦命的孩子,靠著兩座山峰騙吃騙喝,哪像我媽金庫充裕,直接給我修了個飛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