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露!露!露!露肉女有玩出新花樣!人家設計出這樣的衣服,你們還真敢穿出們啊?



【放開那妹子讓我來】

今天接到一電話:“先生您好,我是xx公司的…能打擾您一分鐘嗎?” 我果斷回到:“不行,最少十分鐘,我已經很久沒人打電話聊天了…” 說多了都是淚!
【自從那天早上7點多在公交車上遇到這妹子之後,我就再也沒遲到過!因為我找到起床的動力了!】

女A:“昨天晚上夢見宋鐘基帶我吃小龍蝦,就在他為我剝蝦的時候鬧鐘響了!”女B:“真是太可惜了。”女A:“可不是嘛!多好的小龍蝦,一口都沒嘗到!” 。。
【嘿!我們是來買東西的,注意力要集中。 】

放下鏡子,老婆問:“你說我美嗎?” 老公道:“美,我的身邊,你是最美的。” 老婆驚喜道:“真的?” 老公湊到老婆的耳邊,小聲道:“是啊,我身邊只有你和小狗狗嘛!”
【雖然現在是“我可以騷,你不能擾”的年代,但某些美女愣是要穿得如此性感惹火,又怎能怪責我們男同胞多分一丁目贈你呢!】
女:我們分手吧!男:為什麼,我們在一起就是上天註定的。女拿出一個硬幣:我來扔你來猜,猜對了就是天意,猜錯了就分手吧!男:既然你執意如此,那就來唄。女拋了拋硬幣拽在手心:猜吧,這硬幣是幾幾年的?
【大姐,你這樣穿,難怪有人尾隨你拍照啊!】
爸,我去寫作業了。”“寫寫寫!整天就知道寫作業!玩英雄聯盟了嗎?打排位了嗎?你說你啊,到現在多少天沒玩了?還一心想著學習!看看隔壁家的小王人家都鑽石啦,你到現在才青銅,我出去買個菜都不好意思抬頭見人!趕緊把電腦打開,現在就給我玩!......趕緊的!
【聽說隔壁老王那家甜品店最近生意很紅火啊,要不要去瞧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