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女生一起上廁所,原來竟然在幹這種事.... 不看會後悔哦!1分40秒我邪惡了!

1.報告,前面的女生上課在玩手機,我已經拍下來了(視頻在下方)

一少婦在給小閨女餵奶,大閨女說她妹妹:“你吃的是二手的你知道麼?”爸爸在旁邊不樂意了,對大閨女說:“你吃的也是二手的,你知道麼?”這時少婦斜眼望向爸爸:“你確定你吃的不是二手的?”
2.誰叫你穿透明的裙子,這下被我發現了吧!

兒子已經一歲了,不喜歡吃飯,我說:“必須要給他斷奶,這麼大還要吃母乳。”媳婦不讓,媳婦說:“喝吧,喝個夠!下一次還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 也許要到二十年後呢……”就不怕教壞了我兒子嗎?
3.妹子小心把節操給吹沒了喲!

4.這樣倒可樂絕對吸引眼球,技能很華麗
5.你們懂得什麼意思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