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加虅鹰”合作过的女人中,他最动心的是OO,她真的超美的呀!!

QQ截图20150808204119


最近十年来,在稍有名气的女演员,大多和加藤鹰有过合作,眼看一代接一代的女演员兴起又没落,他的结论是:“现在的女演员比起以往,无疑是漂亮得多,但论到内涵,却远远不及那些前辈”。他表示:“以前的女孩,很多都是为了帮双亲还债,或是因老公发生意外,逼于无奈才入行,所以每个人都很努力。可是现在已经完全没有这样的人了,现在的女孩,没有任何负担,并非为了钱入行,最常见的理由竟然是‘不知道为什么’,茫然不知自己追求什么的人,怎么会努力锻炼演技?如果不是星探选中她们,我想她们都无所谓,随便做甚么都可以”。
加藤鹰透露:“跟许多前辈相比,现在业界的女演员只是门外汉,演技完全无法达到水准,需要靠男演员带她们入戏,让导演和男演员的负担愈来愈重”。而谈到他最动心的女演员,加藤鹰想也不想便回答:“丰丸”。一位能让业界顶级男演员,有如此深刻印象的女性,她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加藤鹰表示:“工作中的她跟现实生活中,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在影片里,丰丸是一名专业的女演员,但是离开摄影机后,她是一个非常聪明、非常斯文的女孩子,她的演技毋庸置疑,真的非常出色!”。





加藤鹰小档案
生日:1962年5月1日
血型:A型
身高:180公分
体重:68公斤
养生之道
“我要强调的是,这个次数,只限于有拍摄需要时出现,平常生活我还是有节制的;不过我想我在这方面的确有些天赋,很多人都以为我有秘方进补,其实,我并无特别方法去维持体力,连维他命、滋养剂等都没有,平时就算有伤风等小病,也不会食药。”
“老实说,我日常生活也不算有规律,食无定时,平均一日食一至两餐,另加三包香菸和20杯咖啡。别人都说这些东西对身体无益,但我认为它们可以消除压力。我的理论是,认为不规律生活是不健康的人,过这些生活便会不健康;不认为不规律生活是不健康的人,就算过这些生活也是健康的--因此,我是健康的。”加藤鹰笑容满脸地大谈他的“养生之道”。也许,乐观才是加藤鹰长期保持在最高状态的法 门。”




本日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