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南韩最美曲线“G胸妹”的真面目 ~她,你可以吗?

QQ截图20150808204119

在上传的作品中,有一位身材超辣的女生自拍出镜多次相当抢眼
▼就是这位啦~~~虽然头像被遮,但火辣的身材让我们把她定义为了“正妹”
很多女生都爱自拍,把自己最“凶猛”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在南韩的网路上有这样一位“G胸妹”(귀요밍쑤),也就是上面介绍多次出镜的这位,其实南韩人,而不是大陆选秀的选手,都是盗用了她的照片!!!!
▼这位“G胸妹”应该是很多男生的最爱了吧~~~

▼我今天好看吗?
▼扣子永远都扣不全的衣服是自拍必备的XDDD(大误)

▼这件颜色怎么样?
▼今天又瘦了,上来PO一张



▼刚健身回来,我好看吗?


▼同样的动作要拍两张,印象更深…..


▼同样颜色,相近的款式,深V的效果更明显,我今天好看吗?


▼认真学习的我,我今天好看吗?

▼我的腿白吗???
网友:白白白,好白!!!!
▼差点走光了,遮一下~~~
▼裙子好看吗?

▼我这样不犯规吧???

▼看到这,很多男生都会认为:“这是正妹啊,她 我可以!”
赵又廷:她 我可以
………
………
………
………
………
………
………



………
………
………
她的真面目你真的可以吗????
▼素颜照一张XDDD
▼怎么是大饼脸,说好的正妹呢?
▼揪咪我还是很可爱的吧~~~

▼这张就有点抱歉了!!!这才是真面目吗?

▼只有“胸照”脸不行……..

▼遮脸和美遮脸差好多啊~~~

▼今天我好看吗?
▼所以正如周星驰说的,如何掌握自拍的重点,技巧很重要XDDD

很明显,“G胸妹”牢牢地掌握了这一点,当然是真面目曝光之前啦XDDDD




本日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