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他先跟姐姐做,之后再换我”小六女自爆玩3P!但脖子上的草莓是另一个人种的!这乱七八糟的关系看得我头昏啊!

QQ截图20150808204119


小孩的性教育不能等!但是这个也太小了吧…
今年初台北一名小六女童上课被发现脖子被种草莓追问后女童竟说是跟姊姊及姊姊的男友一起玩3P。“姊姊带我到她男朋友的住处,3个人一起做那件事。”她表示,去年底,当时她被带到姊姊男友家中,先看姊姊和男友在棉被里面嘿咻,两人结束后,再换她和姊姊男友做爱。老师连忙通报校方及相关单位,姊姊和男友因而吃上与未成年人性交官司。

岂料,说3P是幌子。检方在询问时发现疑点,问女童姊姊男友的生殖器特征,她却语带含糊地说:“他们用棉被盖住了,我没看到。”而后传唤女童姊姊出庭,女童姊姊直斥恶心,称不可能找妹妹和男友玩3P,还说是妹妹自己不检点,怕交男友被发现,才鬼扯。姐姐男友也说愿意测谎。
结果在开庭调查时女童又改口,是因和男网友嘿咻,担心被老师发现,才拿姐姐和姊姊男友当挡箭牌,“没想到会这么严重”。之后交上男网友的资料供调查。检方今将女童姊姊和姊姊男友不起诉。
这真的很扯,女童才小六!网友纷纷留言“小六懂3P? 我小六才在神奇宝贝金银版嘞”“我小六还在学火影忍者跑步”也有些网友觉得这根本是因为父母的教育有问题不要以为现在小孩很单纯…尤其做父母的,该打(处罚式)该教请即时,别溺爱或不管…”
小编小六的时候可是很清纯,看来时代真的变了阿。看路上小六女生都超敢打扮也都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机,交网友这件事根本不难!但还是希望女孩们要懂得保护自己阿!现在就快把这篇分享出去!
本日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