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女神覺得那男不爽,當眾大罵:瞧你弟弟,脫了褲子,你簡直就是我閨蜜........

14392480338399.jpeg



1、一對小情侶鬧了氣,男的吵不過女的,氣不過時,就揭短說女的:「瞧你那胸,和我這個男人有啥區別?看上去咱倆就是兄弟。」女的也不示弱,罵道:「就你好,瞧你二弟,脫了褲子,你簡直就是我閨蜜。」看的同學們樂不停。






2、上初中時生物課有一節生殖健康~課本上有圖,上課時聽到前面一女問她同桌:那東西不是直的嗎?怎麼彎了?我當時就醉了……






3、昨天和女友說一起出去去旅遊吧。。。女友說不去,哥大驚,問為啥?二貨女友說,出去都是你在玩我,哪有時間出去旅遊。。






4、老婆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是個小胖妞,但是臉蛋好看,現在瘦下來就成了女神,我沒事就帶她出去,不是因為她好看,而是,別人看著我們肯定會說:這小子肯定很有錢!






5、升大學的師妹們,告訴你們一個現實,高中緊的,大學就鬆了!好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