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要射了,要射了!!」請不要射在裡面!請不要射裡面!」 抓狂啊

1、不要射在裡面
同事文員小麗中午趴在辦公桌睡著了。
我們旁邊幾個男同事用手機看足球聯賽。
大夥兒齊喊:「射了,射了!!」

小麗被驚醒迷迷糊糊地嚷到:「不要射在裡面!不要射裡面!」
大夥兒都愣了,接著全笑噴了。
2、能接受女上尉嗎
女軍官去相親,問男方:「能接受女上尉嗎?」

男方愣了一下,然後使勁點頭:「只要你喜歡,啥姿勢都行!」
3、為什麼嘗起來不甜
生物課上,教授正在講解精子構造。
當教授講到精子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和葡萄糖時,一個女生突然站起來提問:「那為什麼一點都不甜呢?」

全班寂靜,教授鎮靜的說:「因為感受甜味的味蕾在舌尖,不是在舌根。」全班狂笑,女孩這才意識到說漏了嘴,羞得跑出教室。
4、你貼反了
哥們對我說:「哎,你說女人多不容易,大姨媽來的時候得多疼啊!」

我就納悶了「為啥這麼說?」
他左右看了一圈,低聲說「中午我好奇的用了一貼衛生巾,貼自己下面了,撕下來的時候扯掉無數毛,疼得嗷嗷叫……」。
我可憐的看著他,淡定的說:「孩子,那玩意是貼內褲上面的,你貼反了…」。
5、幫忙
太太在做月子,丈夫公慾火焚身。
太太說:「你去找隔壁的太太幫忙吧,我想她一定會樂意。」
沒多久丈夫便鼻青眼腫的回來了。
丈夫說:「隔壁太太倒是答應了,可她先生不樂意,所以……」
太太恨恨的說:「太過分了,不幫就不幫唄,他也不該打你呀!他也不想想,他太太坐月子的時候,我幫了他多少次的忙了!」
6、偉哥的目的
主持人問女選手:「男人用偉哥的目的是什麼?」
女選手紅著臉思考了很久說:「想不出來。」
主持人立即說:「恭喜你答對了!」
席下一片議論:回答的太精闢啦!
7、不許你開這樣的玩笑
老闆剛進辦公室,部門經理的老婆闖進來,揮著一條女士三角褲對老闆說:我老公晚上回家竟然穿了女人的內褲,您一定要幫我管管!
老闆說張揚這事對你有什麼好處,順手把內褲塞進口袋。
晚上回家老闆的老婆洗衣服時發現了口袋裡的內褲對老闆說:
「以後不許你開這樣的玩笑,害人家找了一整天!」
8、老婆出軌
同事鬧離婚,原因是出差回家后發現老婆出軌。我問他怎麼發現的。
他說:通過安全套。
我問:「怎麼,避孕套少了?」
「沒少,走的時候剩9個,回來的時候還是9個。」
「那不是正好嗎?。」
「正好啥也,走的時候是傑士邦,回來的時候變成杜蕾斯了……」 笑噴了...
1、幼兒園小女孩問老師:我奶奶八十歲能懷孕吧?老師:不能。那我姐姐十八歲呢?老師:能。那我八歲呢?老師:不能。旁邊的小男孩:嘿嘿,我說沒事吧!
3、狼崽從小吃素。狼爸狼媽絞盡腦汁訓練它捕獵。終於有一天,狼爸狼媽欣慰的看著兒子狂追一隻兔子。狼崽抓住兔子兇相畢露狠狠的說:小子,把胡蘿蔔交出來。
4、婚禮前新郎問主婚人:主持一場婚禮多少錢?主婚人說:老婆越美錢越多。新郎不好意思的給了一塊錢。主婚人一愣,回頭看了一眼新娘,然後找了5毛……
5、一天母雞飛上了屋頂,主人氣氣憤的說「你下來,再不下來我把這裡的公雞全部宰了,叫你生不如死。」母雞大笑說「終於可以去找鴨子
6、產房裡一小孩出生后哈哈大笑,接生護士都非常奇怪,圍攏觀察發現小孩拳頭緊握,掰開后發現是一粒墮胎藥,只聽小孩說:他媽的!想幹掉我?沒那麼容易!
7、演出結束,領導上台拉住漂亮的蒙古族女演員的手噓寒問暖不放手,還一個勁地問叫什麼名字?女演員激動地說:瑪勒個碧。
8、生物課上老師提問:青蛙和癩蛤蟆有什麼區別?張三回答:青蛙是保守派,坐井觀天;而癩蛤蟆是革新派,想吃天鵝肉。
9、一隻青蛙偷親了小白兔一口撒腿就跑,小白兔緊追不捨。青蛙情急之下跳進了池塘,不一會兒,一隻癩蛤蟆爬了出來。小白兔忍不住大笑:「哈哈哈,你皮膚過敏了吧!」
10、兩男子正在討論花木蘭女扮男裝的故事。一男子說:這個故事肯定是假的,天天吃喝拉撒在一起,怎麼能不發現?!另一男子反駁道:靠!要是天天和她睡一起的人是你,你會說出去嗎。
11、一懶貓瘋狂地追求一老鼠,終於結婚。婚後,懶貓對老鼠百般呵護,老鼠很快就變的很胖。老鼠感動地說:親愛的,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呀?懶貓眯著眼睛,笑著說:等你再胖一點就知道了。
12、醫生正準備給男子動手術,男子不放心的看了醫生一眼。突然,男子驚恐的滾到床底哭嚎道:「快給我換醫生!他的文憑是我辦的!
13、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后,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
14、一農民頭一次打的,他怕城裡的出租司機宰客,到站時拿出螺絲刀邊剔牙邊問:「多少錢?」只見司機拿出一把菜刀邊刮鬍子邊說:「你看著辦吧!」
老實說,你笑了幾次? 笑了三次以上就轉載/分享給你的朋友也笑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