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韩国第一拳击宝贝 身材火辣

朴诗贤,韩国顶级格斗大赛ROADFC的吉祥物,韩国车模,毕业于汉阳女子大学。


作为当红车模的朴诗贤,在大大小小车展中,都可以见到她的身影,也接了许多品牌代言,可说是当红不让。

作为韩国顶级格斗大赛ROADFC的吉祥物,朴诗贤说:“ROADGIRL在比赛中担任的是告知回合的角色,之前就很想担任ROADGIRL,后来他们找到我,说我形象符合比赛要求,所以从那时到现在我一直在担任ROADGIRL。”

谈到拳击举牌女郎的魅力所在时,朴诗贤表示:“从事车模时,人们视线会集中在模特身上,而ROADGIRL呢?人们的视线不会集中在我的身上,而是集中在选手的身上,所以做为辅助更让我觉得有意义。”

每次在韩国ROADFC的比赛上,都能成为话题人物的朴诗贤认为:“我觉得是结实的身材和健康美与ROADFC形象很好的相称,所以才会获得大家的关注”。
性感的形象会带来负担?朴诗贤表示:“小的时候总会看家人的眼色,也会在意周围人们的眼光,但是现在周围都是在赞美我的眼光,所以心情很好。”
同时,朴诗贤说:“虽然我看起来很性感,但是我也能摆出可爱的表情,观众们最喜欢的是我对他们眨眼睛,这样他们就会觉得我有别的暗示,哈哈……”
朴诗贤非常注重身材的保养,她说:“所有的结果与你做出的努力是成正比的,与生俱来的人是极少的。我认为想变漂亮,想被爱,那就必需进行自我管理。”
对于如何保持好身材,朴诗贤说:“平时进行一些运动,大赛前三天每日只吃一顿饭。”看来美丽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朴诗贤最喜欢的中国女明星是孙俪,也非常喜欢看《甄嬛传》,她希望有机会去拜会一下孙俪。
为格斗比赛拍摄宣传大片。
为格斗比赛拍摄宣传大片。
唯美广告片。
赛车女郎。
制服写真。
广告片。
生活中的朴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