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秘】新交了個女朋友,長得那叫漂亮。今天帶出去水上世界玩,結果在水裡就把她。。。

14386779973196.jpg
朋友和他姐姐都是特別愛搞怪的人,他上大學的時候有一天收到姐姐寄來的快遞,不小一盒卻很輕,拆開一看是一大板酸奶,但是都被喝光了,只剩空盒。裡面有他姐姐留的一張小紙條:弟啊,這酸奶特好喝,你自己買點嘗嘗啊!

一男子臨近結婚時,得了絕症,為了女友不受苦,決定跟她分手。

女友不僅不同意,還要快點結婚。
看到這樣的新聞,我差點感動得流下淚來。
要不是男友家產過億,差點又相信愛情了。

 問:女朋友點菜時總說「隨便」是什麼意思?
  答:意思是「我懶得想,但你必須得想出我滿意的」
老師:「誰上來求解,就可以提前下課!」
小明走上講台桌:「姐我求你了…」

 很晚了,我還賴在電視前,不肯做晚飯。老公實在餓急了,但也不想下廚房,就威脅我說:「再不做飯我就出去吃了!」
  我說:「再等會,5分鐘就好。」
  老公不解:「做什麼這麼快?」
  我說:「我去換件衣服,和你一起去。」

前兩天新交了個女朋友,長得那叫漂亮。今天帶出去水上世界玩,下了一趟水后就找不到了,後來過來一醜女拉我手,我一巴掌甩過去:「滾開!老子有女朋友!」
女人真是心思細膩,把女人還分成:女王、女漢子、綠茶婊、土鱉、碧池。
  其實在男人眼裡只有美女、醜女兩種而已。
那是一個夏天,女生住院的時候,喜歡上了一個男生,他是醫院的義工。
交往了一段時間,女生手術,男生徹夜守在床邊。
幾天後,女生醒來看他睡著,下床去買了兩個甜筒,回來時看見他的前女友在病房裡抱著他哭。
女生似乎明白了什麼,躲在樓道里捂著嘴不敢出聲,心想:「媽蛋,這樣一來兩個甜筒都歸我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