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正妹喝酒在房間...居然忘了關攝像頭,太不小心了,竟然全被看見了!


正妹喝酒在房間... 居然忘了關Cam,太不小心了,視頻在最下方
小妹哥今天出門時跟剛搬過來的正妹女鄰居碰頭

彼此一個禮貌問候亂聊之後 ,發現她剛好也是我的學妹
正妹學妹聽到很高興 ,眼睛發光地問我要不要今晚到她房間喝酒聊天

但是小妹哥想到今天八卦版五篇還剩三篇 ,這樣聊下去時間有點緊張
於是請正妹學妹到我這喝 ,我比較好控制時間跟發文節奏
結果正妹學妹拒絕了我 ,說:“學長你好色喔 我才不要去那被妳吃掉!”

哥納悶 ,結果還不是一樣, 在誰房間有差嗎
所以就先讓正妹學妹睡著, 然後放在我房間的衣櫥裡
這樣我就可以把扣打用完後再跟從衣櫥醒來的學妹喝酒聊天
誰叫正妹學妹要拒絕我
我現在感覺還蠻緊張的 ,心兒撲通跳 ,瘋狂冒汗!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