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在餐廳打工時看到了我不敢相信的東西,一個國中男生竟然當眾撫摸女友的x部...




原PO:
本人在一間餐廳打工
某一天
有四位國中生進來
(因為穿著運動服,所以連哪一校都清清楚楚
他們看似是兩對情侶
ㄧ坐下來就摟摟抱抱的
完全不顧旁人眼光

(還有我這服務生在看
過了一會兒
我就幫他們點餐

女生不是我在說
我問一句今天要吃什麼
女生立馬轉過頭問男生
:鼻鼻你想吃什麼?

我問一句要搭配套餐嗎?
女生依舊重復上面模式
:鼻鼻你想加套餐嗎?
天啊⋯⋯
點個餐一定要這樣嗎
白眼都不知道翻了幾個
更誇張的在後面
因為我們有加水的服務
所以都會一桌一桌巡看要不要加水
走到這桌時
我發現兩個男生的手同時往女生胸部抓
抓還不打緊
還伸出食指在那摳加畫圈
請問
現在是在玩找點遊戲嗎
現在是在玩找點遊戲嗎
現在是在玩找點遊戲嗎
重點是女生就只說等等被服務生看到怎麼辦啦~~
對不好意思
我已經全程觀看完畢...
認真覺得在餐廳打工都會遇見一些奇人異事
----------------------------------------------
看了回覆真的說的中肯
而且這真的不是個案例子啊
有次甚至還看到吃飯吃到一半喇起來的
現在是沒吃飽想吃吃看別的東西嗎
真的不懂在公開場合為什麼一定要這麼誇張高調
在家裡你愛怎麼摸就怎麼摸
也不會有人管你
一定要在外面這樣嘛
--------------我是分隔線----------------
Ok
原po我也是有閃光的好嗎~~
但我放閃一定適可而止看地方閃的
絕對不是因為嫉妒也不是想干涉他們的行為舉止
也不是保守思想的人
只是覺得在餐廳吃飯
就好好的吃飯
畢竟還是一個公開的地方
人來人往的~有時有小朋友用餐這樣被看到也是不好的吧
回覆在B185
小小工讀生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