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表妹在家穿大領口衣,好死不死蟑螂飛到他胸口裡了!驚慌的她竟然叫我幫他抓出來,結果竟...

前幾天表妹真的不知道走什麼衰運,有一隻蟑螂飛到她的衣服裡去了。其實她也是該死的,我已經勸了她很多次不要穿領口那麼大的衣服,因為很容易走光,她總是不聽。

14335157781775.jpg


說回當天的情景,當事情發生時,我剛好也在場。當時,我突然間聽到表妹大喊,這叫喊聲不像我平常聽到的那種溫柔的叫喊聲,而是那種很恐懼的叫喊聲。我也被她嚇了一跳,趕快跑進她房間裡去看看她發生了什麼事。

我一進到房間,看到表妹好像定了格一樣,一動也不動地站在那裡。


我問她:「發生了什麼事啊?」
她說:「有一隻蟑螂跑到我的衣服裡面去了。。。救命啊。。。!!!」

由於表妹是很害怕蟑螂的,所以她不敢把那隻蟑螂抓出來。


我就問她:「那怎麼辦?我是不是該去拿殺蟲劑,然後。。。」
她沒等我把話說完,就喊:「你還站在那邊幹什麼啊!!!趕快過來用手把它抓出來啦!!!」

我聽後有點狂喜,其實我知道我這樣想是很不對的,但是事情竟然來到如此地步,加上表妹苦苦哀求我幫她,我就儘量壓抑我的喜悅,假扮成很認真,再加上一點都不虛偽的緊張表情,慢慢一步一步地走近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