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大爷你这么屌,大妈知道吗?

大爷你这么屌,大妈知道吗?


左边的妹子心机很重哇!

貌似晚上出去吃个饭真心是个不错的选择!

即使是穿着黑丝,依旧遮不住哇!

无良少年疯狂殴打后母!
这是哪里来的一阵邪风,吓尿我鸟
哎,到站了,我只能依依不舍的下车了~
姑娘真有力量
后领开得有点大
眼力不好看不懂哦!我眼力好
看错了吧你!
二百五次? 其实是在说你是二百五
量了几遍,门宽1米84,相信我没错啦!
NO1 妈妈语重心长的对女儿说,“从小你就不聪明,累死累活的才考上个大学,毕业后还找不到工作,现在司机要男的、编辑要男的、会计要男的、连秘书也指定要男的,妈实在为你操碎了心啊。”女儿,“555555……。”妈妈一抹脸,坚定的说,“所以趁现在老婆还能是女人,赶紧上岗,要不然过两年……”
NO2昨天和男友在家,突然听见外面关门声,男朋友一脸淫笑看着我说:老爸他们好像出去了,要不咱们……然后我们就各种放肆啪,放肆叫!事后到客厅倒水喝,正巧撞见他爸,那个尴尬啊……我来了句:叔,原来你在啊……原来你在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