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大雨中撿到一個失戀妹,帶她回家後,她比我還瘋狂

我是一個內向的男孩兒,最喜歡去的地方是圖書館。
我的工作就是技術類的,平常工作除了搞技術,我沒有其他娛樂活動。我不愛吃吃喝喝,也不愛旅遊亂逛。
那天週末我去圖書館看書,

不知不覺已經下午了,而我午飯還沒有吃。我合上書,打算出去找點吃的。
當走到圖書館的一樓才發現,外面下雨了。門口處好多人聚集了很多人,可能想走不能走吧!我本來想等雨停了再去吃,可我等了半個小時雨也不見小,就想著要不先吃點,反正我對周邊的環境很熟。
我冒雨跑出去,往對面的小館子跑。因為雨比較大,我只顧悶頭跑,好容易到了跑到館子裡,剛坐下點上餐,就看到大雨中有一個女生正蹲在馬路牙子上。人再傻也知道避雨。可看她的裝扮不像是個傻子。


反正是等餐時間,我就出去找她,希望帶她避避雨。如果她有什麼難處,我至少可以請她吃個飯什麼的。 我冒雨出去,才發現她坐在馬路牙子上正哭呢。


她一邊哭,一邊問為什麼要離開她。我說,姑娘,現在下這麼大的雨,要不選避避。她好像聽不見我說話,我就拍了拍她。她本來只是有哭像(大雨,看不到她的淚),見到我似乎受到的驚訝,哇一聲大哭起來。
我說,我不是壞人,只是怕她凍感冒了,還問她有沒有吃飯。 她這才聽清楚我說了什麼,她就說,你真好。
然後,就大罵一個男人的名字,說她愛了他那麼久,他對她還不如一個陌生人。 我把她帶進餐館,正好飯剛做好,她狼吞虎嚥地吃起來,然後我又要了一份。我這才知道,她失戀了。
昨天晚上,她跟那個男人吵架了,

然後她就跑出來了。從昨天晚上到現在,她什麼也沒吃,一直在大街上瞎轉悠。以為,他會開車到處找她,結果發現,只是她多想了。
我本來想,請她吃個飯就行了。她說她沒地方去,又問我一會兒要幹嘛去,我說我要回家,她希望我能收留她一晚。 我不善於跟人接觸,也不懂得拒絕別人。我只好答應。
回家後,我們兩個人都洗了個澡。我讓她先洗的,等我出現的時候,我才發現她並沒有穿衣服……
其實,我並不懂什麼男女之事,然後因為有她教我,我們就在一起了,中間她還拍了好多照片。 我本想說,
我會負責的。她卻擺擺手說不需要我負責。她反正跟那個男人已經不可能了,她就是想氣氣他。
我說,要不留個電話什麼的,她也不肯。她說,她以後不會跟我有交集的。後來想了想,我就覺得自己跟做了一場夢一樣。
夜晚,我會想她,可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想我。
回復:你是喜歡上她了嗎?可她,只是想報復男友而已,只是想讓男友生氣而已,你凡事不要太認真了。如果整夜想她,想你們之間的過程,可能對你的身體並不好。 如果你們有緣,日後總能相見;如果不能,最好相忘於江湖。日後,你會遇到屬於你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