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妹子喝高了,我把她扶上床脫掉她的衣服!然後。。。。

14358132403028.png

1.
今天洗澡,拿著搓澡巾,下意識搓了下JJ,灰好多啊,又搓了幾下…………然後我就不敢繼續搓下去了。


2.
女朋友說了,結婚以後我的內褲全部由她來買,我問:為什麼呀 女票說:都給你買女士的內褲 我又問 這到底是為什麼呀 她說 這樣的話你以後如果想幹什麼壞事 都沒臉脫褲子! 我………
3.

課餘閑著,上街擺地攤!既能賺點零花錢,又能體驗生活。就進了一些小飾品來賣,一晚上沒賣出去幾個,而且還老是遇見校友,怪不好意思的,心想明天絕對不來了。 ……突然,一個妖媚的女神穿著短裙蹲下選飾品時,我覺得擺地攤真的不錯!
4.

一次一妹子過生日,那天她喝高了,生日完后非得要我開車送她回去,好不容易的把他送回去扶上床,就要我把她外套脫了,剛脫完外套妹子她媽媽也進來了,這時這妹子殼子殼子哭了起來,當時我眼淚都掉了下來,阿姨……阿姨……你聽我解釋,阿姨……阿姨……別動手呀!
5.
表哥結婚,我跟著表哥去新娘家接新娘的時候,當表哥的丈母娘告訴他,要把表哥眼睛蒙起來摸幾個女孩子的手來找新娘的時候,二貨表哥臉上立即浮現出一副不相信的神情道:「還有這種好事………」
6.
今天小侄子在學校打架,老師請家長,大哥大嫂都不在就托我去了,回來的路上我劈頭蓋臉把小侄子罵了一頓:小兔崽子有個那麼漂亮的班主任還藏著掖著,早知道應該著裝打扮下,明天再打一頓,叔請你吃小當家,保證不告訴你爸媽。
7.
聽說晚上去酒吧 把車鑰匙放到面前 然後要一杯紅酒 會顯得很有逼格 就會有好多靚女主動搭訕 想約分分鐘的事 咱也去感受了一把因為開著車不能喝酒 於是點了一杯紅茶 把車鑰匙往桌上一放 立馬引來很多美女的眼光 頓時成了全場焦點 一個靚妹沖我走來 我故作鎮靜艷遇馬上降臨 「大爺 請把你的拖拉機搖把收起來 要是划壞桌面 可是要賠償的喲」 哼~再也不去那種地方了 太傷自尊心了……
8.
我爸指著我鼻子痛罵,「除了帥,你還有什麼,你一無所有。」當時我就被罵懵逼了,轉眼我爸抱著我痛哭,淚如雨下,「這是我們家族的命運,你逃不過的,怪我!都怪我!!」
9.
學校辦晚會我和一男同學演《還珠格格》! 他演皇上,我演紫薇。 我:皇上你可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隨後不知哪位童鞋大叫:記得,服務周到價格好! 我:。。。。
10.
去藥店買藿香正氣水。本來記得很清楚,到了藥店后。 一下子忘了要買的葯的名字,於是,一邊撓後腦勺。一邊嘴裡喃喃自語「那個……那個……什麼來著?那個……」 導購MM很給力的從櫃檯里拿了一盒TT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