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聽男友說過要去按摩,可是沒想到他真的會去,直到我看了他的手機 ...


原PO:
就在剛剛,他睡著的時候我拿起他的手機來玩。
他說過上班好累哦好想要去按摩,可是從來沒跟我說他真的去了哪裡。
而且我們平常每天都會見面,只有我每週有一天去學校社團的時候不會,

但是他都跟我說他在加班。





……嗯?
一個按摩店要開在旅館裡,而且不定時更換據點。
到了之後要先傳訊息給連略人,
然後再被告知房間號碼跟得到鑰匙。
原來現在的按摩店都這麼注重客人隱私,希望營造賓至如歸的溫馨氣氛嗎。
還有,2S是什麼?

這是我第一個男友,在一起五年,我從看到訊息到現在,還是在傻眼的狀態。
誰能跟我說一下現在按摩店這樣是很正常的狀態,我沒有誤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