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宅男買了充氣娃娃後,馬上用了起來...0:25時我驚呆了!


1、上學期間我發現,女的上廁所一般都是一起去,如果單獨一個人去那肯定是來事了,,而男的上廁所一般都是單獨去的,如果是一起去那肯定是去抽煙了…
2、“媽,你感覺我長得醜嗎?”,老媽說:“問你女朋友去”,我說:“我沒女朋友啊”,老媽說:“這就對了”,

3、一女同事欠我600塊錢好幾個月了不割,最近我也很窮啊,可是我開不了口!今天我看女同事在磕瓜子,

我走到她背後說:老妹啊,你這一袋瓜子差不多有600顆呢!女同事:600顆還真沒有,不過水餃一碗倒是可以有。唉,大家說,這女同事是不是有病啊,瓜子跟水餃都能扯一起。
4、幾年前,約了個小少婦開房,一夜風流之後,臨別前,她暖心窩子的話我一直銘記心底:“哥,今天房錢我來出,不然你蹭那麼幾下就大幾百,忒划不來。你以後還是呆家好好陪嫂子,別出來了!
視頻:

哈哈哈哈這則影片拿來娛樂!
注意0:25秒的時候喔!
想歪的自己去面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