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靠「美熟女」走紅...女優退休後的生活!我爸是AV導演我媽是AV女優 他們這樣教育兒子...


前陣子不少AV女優宣布退休,讓洨弟我的心是碎了又碎嗚嗚嗚,不過聽說很多女優退休後生活都過得不是很好,但也是有例外的。各位AV資歷久遠的卡民們記得川奈真理子嗎?他之前的「美熟女」系列可是很多人的最愛,結果他在2004年嫁給捧紅他的AV導演溜池五郎之後就火速退出AV界惹,想不到過了這麼久今天又有他的消息了呀~~~~~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川奈真理子是在1999年投入AV界,當時她已經31歲,直到2004年退出。5年的期間她一共拍了約400部作品,她退出AV界之後轉型為作家,2011年她憑藉小說《繼母的艷香》作為長篇官能小說作家出道,憑藉自己的AV經驗寫小說,之後又發表了《禁密-繼母與嬸嬸與我》等幾部作品。川奈說,「我演過400多部作品,沒什麼沒有演過的。」


她與導演結婚後也產下一子,掐指一算今年10歲了,不知道當他們的兒子是什麼感覺吼,溜池提到,兒子某天曾問他「把拔是做什麼工作?」,然後也問了「AV是什麼?」看到兒子天真無邪的問他,溜池很正經地說「把拔的工作是AV導演,但是AV這種東西你還不能看,要等到你滿18歲才可以。」兒子問說「…是色色的東西嗎?」溜池則回答「對。等你滿14歲以後,不只有把拔的工作,我也會告訴你馬麻的事情。所以在那之前不准google有關AV的事情,這是我們男人之間的約定喔!」溜池表示可以容忍兒子瞧不起自己,但絕不能輕蔑媽媽。

另外有關於一般人好奇的日常生活,其實他們也就跟普通人沒兩樣,會陪兒子上才藝,假日會全家出遊,所以請外界不要再用有色眼光看他們拉 



↓溜池五郎


↓川奈真理子現在是作家



↓兩人的兒子




↓川奈真理子以前的豔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