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E奶妹不乖!13岁学坏不回家跟着药头男友嗑药!有次她朋友带她回家,她却被绑在叔叔的床上….!看完她的故事你绝对会傻眼!

qrcode_for_gh_cdf92c093c61_344 (2)




少女熊熊身高170公分,18岁就有E奶,不止身材早熟,她经历也相当超龄,“我十三岁就有性经验了,但是以前好笨,什么技巧都不懂,只傻傻在床上让男生乱摸一通。”
她的爸爸是毒虫,打海洛因又吸胶,她从小跟妈妈长大。十二岁那年她开始翘家,发生一连串被骗事件。“先是差点被在外面认识的哥哥骗进手工酒店帮人打O枪。幸好要上班的那天忽然瞥见新闻正报导酒店妹被毒品控制卖身的新闻,觉得有点恐怖临阵脱逃。”


但没钱又不想再随便跟外面哥哥回家,熊熊有次半夜在超商前流连时,认识一个可以带她回家的T,“我心想女生应该安全吧,就算要打砲,女生跟女生也不会怎样,大不了就被手指弄。”但那个T其实是个专门带少女回家给叔叔玩的骗子。“住她家的第一天还好,第二天,我说想用电脑,她说她房间的坏了,叫我去她叔叔房间借用,结果我去她叔叔房间后,她忽然说有事要外出,留我跟她叔叔在房里。”


“那个叔叔问我是什么罩杯,叫我脱掉衣服给他看一下发育正不正常,我不肯,他竟突然把我推倒,然后用绳子把我捆绑在床,还把我的内裤脱掉摸来摸去。”熊熊说,她虽然已经跟不少男生睡过,但至少都是年轻男生,她才不想让变态大叔染指。
“我就一直大叫,后来是那个T的妈妈跑进来救我,她妈一边帮我解绳子,一边骂那个叔叔:‘又在搞这些不要脸的…。’”逃过一劫的熊熊后来听朋友说,之前就有好几个女生被那个T带回去给她叔叔玩,每一次那个叔叔都会给T一千元。
熊熊自责当时太笨又不学好,但自责归自责,她还是不愿回家。“虽然我一直告诉自己别跟我爸一样,但那时已经慢慢开始用药了,因为交的好几个男友都是小药头。”用了药,有时恍恍惚惚,她说,那阵子连堕胎都有点搞不清楚状况,胡乱就吞RU486,幸好有打掉。
有一次熊熊鬼混两天没洗澡,跟一个颇照顾她的学姐说想找地方洗澡,那学姐就叫她去某家旅馆,说已经帮她付了两小时休息钱,她可以在里洗个澡兼小睡一会儿。
“哪知我一打开门,房间里面已经有个男的,我算是…被强奸。事后,那男的给我1500元,说是S钱,我就莫名奇妙成了援交妹。”熊熊澡是洗了,但她觉得自己反倒更脏了。后来熊熊跑去质问学姐,学姐却装惊讶说:“怎么会这样!妳是不是自己走错房间了?”
熊熊一直不肯回家,她说在外面虽然危险,但也很刺激、好玩又自由。她妈妈后来报了失踪人口,一次她跟几个小鬼半夜在公园抽烟时被警察抓到。“我那时因为嗑药很凶,变很瘦,只有46公斤吧,我妈在警局见到我时又生气又伤心,她坚持要我进龙潭女子监狱勒戒,我在那待了三个月。”女子监狱里很多刺龙刺凤的大姐头,当时十五、六岁的熊熊虽也已闯荡江湖好几年,但最多就是帮忙卖药给附近的小鬼头,或帮做酒店经纪的男友找美眉,没见过真正的大咖,她心里其实很怕。
今年终于满十八岁的熊熊,已经有一年多时间没再碰过药。曾经因毒品爆瘦到不成人形的她,现在虽然胖很多,但气色很好。熊熊说,她不可能为了想减肥又去碰药,“我现在的男友是正常人,在修车厂当学徒,他不烟、不酒,我们还一起去上夜校。”
还好最后熊熊有走回正途…!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