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美魔女半裸E奶轰动!受访尺度破表,竟爆料最爱OO成人玩具!只要有它就不需要男人陪,一样好性福!听得我都脸红了!

qrcode_for_gh_cdf92c093c61_344 (2)


演艺圈美魔女当然非丁国琳莫属,日前还因为两张性感浴袍照让人大开眼界啊!
昨天23日她接受粉丝团的聊天访谈,原本就直言“要聊就来聊,我没有尺度”,果然话题一开,就让观众脸超红。她首先自爆说自从2006年未婚生女后,再也没有交过男朋友,虽然有人追求,不过似乎没能让她动心。


“因为我没有时间看对方是不是真心的,我太忙了,工作剩下的时间我只想陪女儿,不想错过她的童年。”
她同时也开出未来另一半的必备条件,开玩笑地说“男的、不能有啤酒肚,而且要会自己赚钱。
好了,以上就是正常访谈,接下来的比较令人害羞囉……………….
网友问“9年没性生活,是否DIY?”
丁国琳大方回答:“女生没有像男生用下半身思考,跳蛋很好用!”
同时也在网友要求下,当场示范用尺量深邃的事业线,不过可惜的是她只量胸部露出的部分,约是5公分。(喂喂,大家该不会以为她会把衣服拉下来吧!这样不能播啦)
不过尺度这么开,也是有些网友受不了…
想知道到底是哪两张浴袍照让众多网友疯狂,现在就按以下连结看文章!
延伸阅读:美魔女身材超犯规,裸身穿浴袍超吸睛!比八点档的“收视率”还高的性感照片让网友都说:流鼻血啦!

现在就分享出去!相信大家也不知道她除了事业线吸睛,聊天也吸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