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交了职业军人男友,久久一次见面都只为了满足他床上的需求!这次,他提出了更过分的要求…

qrcode_for_gh_cdf92c093c61_344 (2)




致刚分手的前男友渣男
第一次分手 是你的不告而别
突然消失在我生活
过了5个月再次出现
再复合 是你提的
结果相处模式却是一样




体谅你是职业军人 不能常常陪我
但是你真的很过分
放假第一天来找我
只是为了跟我上床
后面的假期却是找理由搪塞我,说要帮朋友送货 工作 或是帮阿嬷拿药等等。。。
到了这次也不例外,来我家找我 依旧只是想上床
没有保险套 还问我”你这里没有小套套吗?”
我回你 “那你怎么都没带”
结果你竟然回我“这是你的主场 你要准备啊!”
我心里想着”妈呀! 老娘又不是鸡 也不是应召女 还这是我的主场”
最后你还说 那么你要吃药哦!
是怎样 害怕我会怀孕 那么你就安全性行为阿
到了今天 我真的受不了
打Line 给你 不接
打电话给你 直接挂断
所以我传了Line讯息给你
"我没办法再撑下去了,我要的爱你没办法给,与其让我们这样浪费彼此的时间,我们好聚好散吧!复合以来,我知道我是你的女朋友,但是是众多的其中一个,你不说 ,我不挑明,一直维系这段虚假的感情。曾经我很爱你,但是我要的爱你给不起,一直催眠自己,你只是年轻,只是爱玩,要我自己不要一直乱想,他一定会回头,但是我错了,是我自己想的太美好,是我自己太小心翼翼,总是害怕失去你,总是提心吊胆,深怕你那天又突然不见,但是 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放手 ,对我来说是个解脱;分手对你来说,以后你也不需要再对我敷衍说谎吧!还有,你放心,事后避孕药我会吃,毕竟排卵期是超危险期,怀孕机会很高,你也不想我怀孕,那么也表示你不是对我认真的"
结果你看完之后马上封锁我,其实我还满开心
因为我的选择是对的
离开你这个扛不起责任的胆小鬼渣男 !!!